伏退心魔的大輪金剛陀羅尼咒輪光明法鬘(大輪法鬘威德力!)


    過去曾有一位皈依密教,四處跑灌頂的修行者,他跟我一位習法的學眾是十多年的好友,但最近見其言語神態慢慢變的有點異常,所以學眾一直邀約他與我見面,經過約2個多月的請邀,他後來也答應跟我見面,學眾跟我約在一個較有私人空間的咖啡店見面,早在約定時,吾已先半小時致店中,等候其致;時間一到,他隨學眾來,但來者的神態,就相當的傲慢,剛一座下,披頭就問,聽我朋友講:『周上師您修的不錯,那您到底修了幾年?您有沒有領旨?』……一連串荒繆、不客氣的問題,我都奈著性子,慢慢回答他;之後他不斷闡述他的咒力有多強,說他咒一念連蓮師都一定要到,許多神明看到他都要跪著迎接他……述說他的修證有多高超!我也都順著他,聽他說他有多利害,之後我跟他講了多佛法正見,與密法許多較深入的修證見地,他聞而反思,開始對吾產生了恭敬心。


吾聽他說,他最近去北投拜了一位專修心中心的老師,那老師多強多殊勝,常帶他們去宮廟領旨………等(若具佛法知見者,就會知其為離譜之事!);之後我就跟他講:『菩薩行者,沒有在領旨的!領旨是被上天諸神派任務,您只能遵奉無能抗拒,您的心是被操控,而不是出自內心為眾付出;但菩薩行者,對眾生只有願力,是無有條件的付出,修行者的生命,不應被神明操控,神明雖其力廣大,但終究是輪迴得生命體,有其執著与想法,終究是与超脫輪迴的菩薩,在見地上是天南地北的差距,功德上也是難可比凝的,若修行連這都搞不懂,就枉費您十多年接觸三寶的法恩。』最後還好,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。


最後他問我說,那他應該怎麼改進,才能回歸到正法的修持;另者也擔心若他離開那位老師,會不會被其咒法所傷害?之後我給他很多正見的建立,与正觀修行的心靈建設,讓他的心能稍安頓下來,另授他:(大輪金剛一簡易的心要修法),另也將一張(大輪金剛光明法鬘)贈他請他放置于佛堂中,每日頂禮,祈大輪金剛淨除您內心無明邪見,如此您的內心當能慢慢趨于正道,且大輪金剛其力廣大無邊,遍覆有情,您也不用擔心會招受其他咒法的傷害,吾也可保證且當護持您無有任何咒法可以傷害您。


之後他很感恩,跟我道謝,兩個月後,再見他整個神色變的清朗,也變得謙遜,他告訴我,他之前所有見到的所有奇怪景象也全部都消失了,整個心神也安定很多,他說只要接近(大輪金剛光明法鬘)壇城處,整個心就很光定安定,這是我初始所繪得第一張咒輪光明法鬘:(大輪金剛光明法鬘),的感應事跡,相信所以諸眾,若真實依命大輪金剛的加持,必得殊勝的法護之力。


弘願金剛 僅述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ra9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